又生气!第1中锋爆粗批队友:别TM再给我找借口

2017年01月02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考神又不高兴了考神又不高兴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据美媒报道,在昨天萨克拉门托国王以98-112负于孟菲斯灰熊后,德马库斯-考辛斯爆粗口怒喷国王防守,称已受够了为防守不利找借口。

  昨天主场大败给灰熊14分,此前4连胜的国王遭遇2连败。全场,国王让灰熊命中刷新队史纪录的17记三分球,灰熊命中率更高达50.6%。尽管目前,国王仍位居西区第8,但他们和掘金战绩持平,领先开拓者鹈鹕均只有1个胜场,西区第8的归属仍扑朔迷离。

  或许因为如此,考辛斯才显得怒不可遏。据知名记者肖恩-康宁汉姆发推透露:“在负于灰熊后,考辛斯怒喷国王的防守,‘我已受够了为防守不利去找TMD借口。伙计,失利的责任全在我们自己。’”

  目前,国王每100回合失分达107.5分,位居联盟第24位,限制对手命中率(45.8%)和三分命中率(37.2%)分别仅排第22和第26位。

  国王接下来将迎来背靠背,先后对阵掘金和热火。在考辛斯爆粗口后,他们的防守能否有所改善,拭目以待。

  (魑魅)

文章关键词:国王考辛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