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奇获布里斯班外卡引质疑 只因是瓦林卡女友?

2016年12月29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林卡和维基奇抵达布里斯班瓦林卡和维基奇抵达布里斯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瑞士名将瓦林卡透露女友维基奇获得了布里斯班赛正赛的外卡。而作为交换,澳大利亚网协将得到一张由瓦林卡经纪人弗兰科潘组织的WTA赛事的外卡。

  布里斯班赛总监昆兰表示,维基奇获得即将开打的正赛外卡,而澳大利亚女将将获得一张未来由弗兰科潘的StarWing公司组织的WTA赛事的外卡。弗兰科潘目前是ATP在克罗地亚举办的巡回赛的赛事总监。现世界排名第101位的维基奇就是克罗地亚人。

  昆兰称澳洲新星科基纳基斯在2015年从IMG公司获得参加迈阿密赛的外卡,作为交换,瑞典球员伊梅尔获得了澳大利亚网协颁发的在昆士兰网球中心举办的男单赛事的外卡。

  当被问到维基奇的外卡是否是作为甜头,以进一步吸引瓦林卡首次参加布里斯班赛时,昆兰的回答是:“不,不是这样的。弗兰科潘在欧洲组织了一系列同等水平的赛事,所以我们达成协议让我们的球员有机会在海外参加同等竞技水平的比赛。IMG本可以交换2016年布里斯班赛的外卡,单他们决定现在使用,让伊梅尔参赛。”类似的外卡交换在美国举办的ATP系列赛更为常见。

  现年20岁的维基奇在2014年以出人意料的方式成为头条,当时克耶高斯在与瓦林卡的比赛中公然对其挑衅侮辱,提到了维基奇。

  近年来,澳大利亚网协一直实施外卡互惠政策,用澳网男女单打外卡与法国网协和美国网协进行交换。该网协已将布里斯班赛四张女单资格赛外卡发给了青少年选手。目前,澳大利亚女球员显得后继乏人,排名第25位的加夫里洛娃和排名第189位的罗迪奥诺娃之间没有其他澳洲女将的身影。

  (Chen)

文章关键词:瓦林卡女友维基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