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尔:和纳达尔相比 小德更有机会赶超费德勒

2016年12月25日1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约科维奇与贝克尔德约科维奇与贝克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虽然已经与德约科维奇结束了师徒关系,但贝克尔已多次表示自己仍是小德的忠实支持者,相信他在新赛季能够重夺霸主地位,并认为塞尔维亚人能够超越费德勒保持的17座大满贯冠军奖杯数。

  “诺瓦克没有不能重新称霸网坛的理由。他在ATP年终总决赛打得很好,击败锦织圭的比赛是我执教期间打得最棒的比赛之一,对阵穆雷时他没有达到我们期待的状态,但诺瓦克并没有忘记应该如何去打一场重大的比赛。”贝克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道,并表示自己仍与小德团队保持着联系。“他们告诉我,他加强了训练,我想他离找回最佳状态已经不远了。”

  德约科维奇目前手握12座大满贯奖杯,比纳达尔少2座,离追平费德勒保持的纪录还有5座奖杯的差距。贝克尔是否看好自己昔日的爱徒能够赶上费德勒的纪录呢?“从他近3年的发挥来看,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充满动力、对冠军充满渴望,那么他一定能够做到。拉法已经两年没有夺得大满贯了,即使他有伤病在身,仍然不能将他排除在外,罗兰加洛斯是他再次夺得大满贯的最好机会。如果他能够合理安排赛程,他很有机会再夺大满贯,但在他们两人之中,诺瓦克机会更大。”

  (柒晴)

文章关键词:德约科维奇费德勒贝尔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