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德尔回归穆雷剑指总决赛 称平常心训练感觉不错

2016年11月14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与伦德尔穆雷与伦德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新科世界第一穆雷即将迎来年终总决赛首战,届时教练伦德尔也将现身,这是伦德尔自美网之后首次陪同穆雷征战比赛。

  穆雷表示在自己登上世界第一宝座后,伦德尔发来了祝贺,但英国人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我们并没有聊很久。显然他看了我不少比赛。但是当我们来到这里后,就是正常的训练,尝试在某些环节方面有所改善。我很喜欢这样。现在感觉很不错。”

  不同于冷静的伦德尔,在穆雷登顶No.1后,其亲朋好友反应更为强烈。“我从朋友、家人以及其他球员那里收到了更多贺喜,远远超过我此前赢得任何冠军的时候。而且还有很多人会来祝贺我,之前夺得重大赛事冠军时,这种情况也很少见。即便是来到这里,裁判和保安也会提到这件事。”穆雷说。

  (Chen)

文章关键词:穆雷年终总决赛伦德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