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赛伯蒂奇爆冷首轮出局 西里奇逆转沃达斯科

2016年10月05日15:5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西里奇西里奇

  当地时间周三,东京日本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继续进行。上周刚刚在深圳公开赛成功卫冕的3号种子伯蒂奇爆冷以6-7(7)、1-6不敌卢森堡左手将穆勒,无缘晋级。

  这是两人首次在巡回赛中相遇。穆勒在整场比赛中发球状态出色,这位发球大炮共贡献了12个ace球,并且一发得分率高达87%。穆勒把握住了5次破发机会中的2次,成功化解了所有3个被破发点,用时2个小时赢得了胜利。

  首盘比赛,双方都曾在对方的发球局中拿到过破发点,但都遗憾未能破发。进入到抢七后,穆勒率先发力,在第一分就完成了迷你破发,虽然伯蒂奇在4-6落后时化解了1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7-9不敌穆勒,遗憾输掉第一盘。

  进入到第二盘后,穆勒延续了自己的火热手感,开局就取得了3-0的领先。接受了医疗暂停后的伯蒂奇还是没有能够提升状态,在第6局再度被破。穆勒以6-1赢得了第二盘的胜利。

  下一轮比赛,穆勒的对手将是巴格达蒂斯,后者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以6-1、3-6、6-3战胜了格拉诺勒斯。

  4号种子西里奇则顺利过关。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西里奇通过了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的考验,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4-6、7-5、7-5赢得了胜利,成功晋级8强。

  沃达斯科率先在比赛中占得先机,在首盘比赛第3局就破发得手,并且将优势保持到了盘末,以6-4赢得了第一盘。第二盘的比赛则更为焦灼,双方两次互破对手的发球局,西里奇在关键第12局的1次破发,帮助他成功以7-5扳回一城。

  进入到决胜盘后,西里奇延续了火热的手感,在第4局率先破发,以3-1领先,虽然沃达斯科在第7局完成回破,但并没有能够在第12局守住防线,西里奇以7-5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下一轮比赛,西里奇的对手将在摩纳哥和达科沃斯之间产生。

文章关键词:伯蒂奇穆勒西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