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资格赛梅尔泽完胜晋级 携哈里森晋级第二轮

2016年08月25日11:2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尔泽在比赛中梅尔泽在比赛中

  当地时间周二,前世界第八梅尔泽在美网资格赛中以7-5、6-1战胜了美国人桑德戈恩,希望能够第15次参加美网正赛的争夺。作为2011年的双打冠军,梅尔泽仅用时74分钟就取得了资格赛第一比赛日的胜利。

  “第一场比赛总是不好打,但是今天我的表现非常稳定。”梅尔泽说,“我的注意力很集中,直落两盘闯进了下一轮。”

  这是他自去年美网之后首次参加大满贯赛事的争夺,他在这期间经历了肩部的手术。梅尔泽将在第二轮中迎战安德雷奥兹。奥地利人上个月在基茨比厄尔有非常出色的发挥,他战胜了头号种子、同胞蒂姆。这是他5年多来对阵世界前十取得的首场胜利。

  “在缺席了10个月后,这给我增添了非常多的自信,也表示我的身体能够坚持住。那是一场很棒的比赛,也是一站很棒的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我想要再次赢得比赛,这也是我来到这里要做的。14年都参加正赛的争夺并非易事,不过现在我需要通过资格赛晋级。”

  斯米克扎同样取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他以6-3、6-4战胜了俄罗斯的库德里亚夫采夫。10号种子、美国人用时73分钟,轰出了3记ace,化解了所面对的所有7个破发点,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这种感觉真的很棒。”斯米克扎说,他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克莱泽尔。“最近我赢的比赛不多,所以我感觉很棒。我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因为我在这里表现不错。”

  闯进资格赛第二轮的还有新生力量海耶斯。法国人终结了自己的6连败,轰出了9记ace,以6-1、6-3战胜了格拉西莫夫。他将在周四的比赛中对阵撒金森。

  与此同时,11号种子哈里森以7-6(1)、6-3战胜了斯戴比。4号球场的比赛则爆出了冷门,斯戴比的同胞布兰兹以6-4、3-6、7-6(5) 淘汰了4号种子、世界排名第99位的蒙蒂罗。来自德国的发球大炮轰出了14记ace,用时1小时56分钟取得了胜利。澳洲人巴顿挽救了1个赛点,以 6-7(3)、6-2、7-6(6)战胜了5号种子巴希拉什维利。

文章关键词:梅尔泽哈里森美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