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雷罗中国行和小朋友战双打 笑称想参加深圳赛

2016年07月23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雷罗中国行费雷罗中国行

  新浪体育讯  7月21日,2016“大腕来袭---费雷罗中国行”深圳场惊艳开启。参与趣练结合的训练课、助力2016深圳公开赛、与粉丝畅聊网球,“国王”中国行首日的行程丰富而多彩。“来到中国很开心”是他一直强调的话语,也希望有机会在中国。

  对于身兼赛事总监、网校教练、大boss等身份的“国王”来说,与孩子们练球是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他很注重陪伴网校孩子成长的过程。 因而上午香蜜山金地网球中心的少儿网球训练营的现场,“国王”亲自的给每一个小朋友喂球、对打,并时常竖起大拇指给予他们相应的鼓励。与小朋友搭档双打的比赛中,因连丢两分被拉下王座,让费雷罗竞赛兴致大增,拉上搭档就踏上了挑战位,进而重新捍卫“国王宝座”最终卫冕成功!

  上午现场活动最后,费雷罗与安东尼奥携手弘金地深圳分部刘群先生为“金地网球中心暑训营开营10周年”切蛋糕庆祝并合影留念。

  下午三点,费雷罗作为特邀神秘嘉宾,出席了ATP世界巡回赛中国赛季首站——“圳”青春2016深圳公开赛新闻发布会现场。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卿尚霖先生,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万建斌先生,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巡视员柯刚明先生,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张耀先生,金地集团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丰宁先生、佳兆业文化集团副总裁吴晓楠先生和众多赞助商嘉宾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费雷罗与粉丝互动座谈时说,深圳是一个发展很快的城市,去年比赛期间有参与现场,“今年不能参加深圳网球公开赛我感觉很遗憾,其实我还可以上场比赛”,费雷罗说完开心的笑了,但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对于费雷罗的自我调侃,现场的“国王”球迷立即激动的表示“求复出”。

  在发布会后的粉丝见面会中,从湖南、福建、清远等远道而来的球迷们分别与“国王”分享了他们的“追星”故事,费雷罗对粉丝的持续关注表示很感动也很感谢。在被问及是否会在中国进行表演赛或元老赛时,费雷罗说:“希望你说的那些比赛能有机会实现。”不仅如此,主办方还邀请微信、微博的粉丝现场在线与“大腕”师傅连线对话。有粉丝希望了解教练安东尼奥眼里的“国王”。安东尼奥答道:“我在费雷罗10岁的时候与他相识,一直陪伴了他整个职业生涯。退役后,两人也保持了很好的联系,关系不止限于师徒。”据悉,安东尼奥还是“国王”女儿Vega的教父。

  最后,费雷罗与安东尼奥为大家赠送了西班牙当地进口的美酒并为大家签名、合影留恋。整个活动充满欢乐的气氛。

  22日,“大腕”师徒将参加坪山弘金地国际学校相关活动,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文章关键词:费雷罗国王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