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赛110周年科尔什雷伯领衔 兹维列夫盼夺首冠

2016年07月10日15:2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军团出战汉堡赛德国军团出战汉堡赛

  头号种子科尔什雷伯和新生力量兹维列夫将领衔德国军团出战于下周一开始的汉堡公开赛。自1993年之后,还没有任何德国本土选手在这一项ATP 500分级别的巡回赛上登顶。 

  32岁的科尔什雷伯首轮对手是阿根廷人博洛克。德国人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国家第六次封王,他之前在慕尼黑站三夺冠军,也曾经在杜塞尔多夫和哈雷站折桂。

  19岁的小将兹维列夫是本次赛事的4号种子,他期待能够夺得生涯首冠。他的家乡就是汉堡,他曾经在2014年闯入过半决赛(负于费雷尔)。他在哈雷站半决赛击败了费德勒,在温网闯入了第三轮(负于伯蒂奇)。 

  法国人帕尔雷是赛会的2好种子,乌拉圭选手奎瓦斯名列3号种子,后者将要在首轮面对哈雷赛的冠军、德国本土选手梅耶尔。

  这是汉堡赛的第110周年。正赛将在周一正式打响。

文章关键词:汉堡赛科尔什雷伯兹维列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