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德比首次两战0-0收官 火药味和精彩性同消失

2016年07月09日2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赛季两场京津德比均以0-0收场本赛季两场京津德比均以0-0收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最终北京国安主场0-0战平天津泰达,本赛季京津德比两回合全部以0-0收场,这在中超历史上也头一次出现,本场战罢国安两轮不胜0进球,泰达联赛遭遇5轮不胜。

  本场比赛工人体育场的客队看台上,时隔7年再次出现了泰达球迷的身影,这足以看出京津德比之间恩怨隔阂渐消,与首回合泰达球迷主场拉横幅致谢国安球迷一样,国安球迷也在工体打出横幅“京津球迷情意浓,工体水滴两相亲”,球迷之间的互动少了对骂多了温情,而京津德比的正餐、场上比赛的精彩程度似乎也下降不少,双方球员没能联手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德比战。

  两回合0-0的比分在京津德比的历史从未出现过,尽管泰达延续着11年在工体不胜的历史,但国安也已经连续3场德比战无法击败泰达,甚至是打进一球。目前两队的境况都谈不上乐观,国安联赛两轮不胜止住了上升势头,而接下来球队将在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广州恒大,以今天的比赛状态想击败领头羊难上加难;而泰达联赛更是遭遇5轮不胜,接下来同样要南下广州,在联赛中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在缺少两名后防外援的情况下,泰达想要终结不胜也非易事。

  今夜京津德比的一场0-0平局,人员不整的泰达自然满意拿走1分,而新援驰援的国安则遗憾错失3分,国安本赛季开局低迷也正是从0-0客平泰达开始,在联赛下半程开始时又是一场0-0,不知这次国安能否尽快调整好状态。(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伊尔马兹奥古斯托谢尔盖耶夫张池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