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单上半区八强H2H:奎雷伊略占上风 费德勒盼复仇

2016年07月05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5-1西里奇费德勒5-1西里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男单上半区八强已全部产生。1/4区中,在第三轮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的美国选手奎雷伊继续高歌猛进,将与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双方此前共有过3次交手,奎雷伊2胜1负略占上风,但两人的上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13年初,两人的首次交手就是发生在温网的赛场上,当时美国人4盘获胜。

  以下是双方的详细交战记录:

  奎雷伊 VS 拉奥尼奇  2-1

年份 赛事 场地类型 轮次 获胜者 比分
2013 迈阿密 硬地 第三轮 奎雷伊 对手退赛
2013 SAP公开赛 室内硬地 半决赛 拉奥尼奇 6-4/6-2
2012 巴黎 室内硬地 第三轮 奎雷伊 6-3/7-6(1)
2012 温布尔登 草地 第二轮 奎雷伊 6-7(3)/7-6(7)/7-6(8)/6-4

  2/4区,由3号种子费德勒对阵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在两人此前的6次交手中费德勒5胜1负领先,但在最近一次交手中西里奇对瑞士天王取得了完胜,并一举夺得职业生涯首座大满贯奖杯。

  以下是双方的详细交战记录:

  费德勒 VS 西里奇  5-1

年份 赛事 场地类型 轮次 获胜者 比分
2014 美网 硬地 半决赛 西里奇 6-3/6-4/6-4
2014 罗杰斯杯 硬地 第三轮 费德勒 7-6(5)/6-7(3)/6-4
2012 上海 硬地 1/4决赛 费德勒 6-3/6-4
2011 美网 硬地 第三轮 费德勒 6-3/4-6/6-4/6-2
2011 蒙特卡洛 红土 第三轮 费德勒 6-4/6-3
2008 巴黎 室内硬地 第三轮 费德勒 6-3/6-4

 (新浪网球(微博)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西里奇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