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罗:如执教穆雷不会长久 因双方脾气都很大

2016年06月25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肯罗和穆雷合影麦肯罗和穆雷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 美国名宿麦肯罗曾透露愿意执教穆雷,不过在近日接受卫报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可能无法驾驭穆雷的脾气。

  麦肯罗坦言如果穆雷在比赛中因对自己不满而咆哮,他可能也很难控制住自己的脾气,“我并不认为我能长时间坚持下来应对这些。这可能会是一段很短的师徒关系。我明白他可能认为这是他发泄情绪的一种,有一些情况是可以理解的,但其他情况就像‘别胡扯’。我并不认为他经常向毛瑞斯莫大喊大叫,这是我所能告诉你们的。”

  现在麦肯罗是拉奥尼奇的教练,加拿大重炮手的比赛性格和穆雷以及另一位网坛坏小子克耶高斯完全不一样,“人们可能会想,如果我要执教某人,这个人肯定是他(克耶高斯),这看起来可能是最完美的合作,但也有可能是最糟糕的组合。这个例子也可以用在和穆雷合作上。他(比克耶高斯)安静多了,他的活力和我完全不一样,但这一部分(暴脾气)非常相似,这一部分可能并不是我们最引以为豪的。”

  (double)

文章关键词:穆雷麦肯罗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