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赛穆勒直落两盘进四强 奎瓦斯救赛点过关

2016年06月24日11:4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奎瓦斯奎瓦斯

  英国当地时间周四,ATP诺丁汉站展开男单八强战的争夺,穆勒直落两盘以6-3、6-4战胜了德尔戈波洛夫,成功挺进男单四强。

  这是穆勒连续第三周参加草地巡回赛的角逐,这位左手发球大炮在荷兰草地赛中打进了决赛,虽然最终不敌马胡,但他在隔周的女王杯的中依然表现不俗,最终不敌托米奇。本周穆勒依然会向个人的首个草地赛冠军发起冲击。

  穆勒在这场耗时70分钟的比赛中,发出了14个ACES球,仅仅输掉了3个一发分,并成功把握住9个破发点中的3个,成为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所在。

  本场比赛过后,穆勒成功扳平了两人的交战记录。两人此前只有一次交战的记录,德尔戈波洛夫在今年的维也纳赢走了首次胜利。

  半决赛中,卢森堡人的对手是2号种子奎瓦斯,后者挽救了一个赛点后以6-4、4-6、7-6(8)击败了巴格达蒂斯。决胜盘中,奎瓦斯4-5落后时 挽救了一个赛点,并在抢七中的第5个赛点上拿下了比赛。如果乌拉圭人能在半决赛中赢球,这将是他首次晋级草地赛的决赛。此前他6次晋级决赛,不过均发生在 红土。

  双打方面,头号种子多迪格/梅洛以6-3、6-7(4)、10-5艰难击败了林德斯泰德/奎雷西。他们挽救了6个破发点中的5个,轰出了8个ace,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马拉赫/马丁。

  此外,英格洛特/内斯特以7-6(4)、6-4击败了冈萨雷斯/利普斯基。

文章关键词:穆勒诺丁汉赛奎瓦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