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携法网冠军入西班牙奥运名单 将战三项

2016年06月16日2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进入奥运名单纳达尔进入奥运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西班牙公布了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网球阵容,纳达尔和新科法网冠军穆古鲁扎名列其中。

  纳达尔先是因伤退出了法网比赛,又因为养伤提前退出了温网比赛,但他依然出现在了西班牙的奥运名单中,除了男单外,他还将搭档穆古鲁扎出战混双、和马克-洛佩斯出战男双。出战三个项目对于纳达尔来说并不是轻松的事情,同样将出战三项比赛的费德勒曾对自己能否应付所有比赛感到怀疑。

  除了纳达尔和穆古鲁扎外,西班牙名单还包括费雷尔、阿古特、维诺拉斯、纳瓦罗、洛佩斯、加里奎斯、桑通加等名将。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西班牙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