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听女友金曲后诡异崩盘 连丢七局完败波特罗

2016年06月08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米特洛夫迪米特洛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众所周知,网球比赛在换边休息时一般都会让DJ来愉悦现场的气氛,而昨天ATP斯图加特站的首轮,在一次局休期间DJ播放了迪米女友舒可辛格05年的金曲Don‘t Cha之后,原本领先的迪米却状态全无连丢七局,败给了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

  据悉,比赛前七局结束之后,迪米以4-3领先德尔波特罗,当局休期间放起女友乐队的金曲时,保加利亚人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甚至还略显羞涩地拿毛巾把脸挡住。但不知道是否是因为这个小插曲让迪米丢失了专注度,后来的比赛完全由德尔波特罗接管,在打出连下七局的小高潮之后,阿根廷人强势挺进了次轮。

  (Jco.H)

文章关键词:迪米特洛夫斯图加特赛德尔波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