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出任巴黎银行赛赛事总监 透露尚无退役打算

2016年06月04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斯观战巴黎银行赛小德VS纳达尔哈斯观战巴黎银行赛小德VS纳达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巴黎银行赛近日宣布前世界第二托米-哈斯将成为新任的赛事总监。消息一经发布便引来了诸多关注,38岁的哈斯自去年维也纳赛后就一直因肩部和脚部的一系列手术远离赛场,此次出任赛事总监是否意味着他将正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哈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在努力回到赛场之中,并谈了此次宣布的新身份。“我很激动能够出任巴黎银行赛的赛事总监,我很期待与全球最好之一的巡回赛的工作人员一起共事。巴黎银行赛能够连续多年同时被票选为男子和女子年度最佳赛事是有原因的,赛事组委会和一直在为球员、粉丝和赞助商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我很期待能加入经验丰富的印第安维尔斯赛团队之中,在他们已有的基础上将赛事推向更高的高度。”

  巴黎银行赛上一任赛事总监雷蒙德-摩尔因在今年赛后的性别歧视言论而辞去了现在的职务,而现任的WTA主席斯蒂夫-西蒙也曾担任过巴黎银行赛的赛事总监。

  (柒晴)

文章关键词:哈斯印第安维尔斯赛事总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