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帅狂赞魔兽黑贝 哈登:下赛季会很精彩

2016年06月03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会给火箭带来惊喜吗会给火箭带来惊喜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露天体育看台》报道,詹姆斯-哈登近期表示,迈克-德安东尼能给休斯顿火箭带来些新东西,他为此而开心。而德安东尼则特意称赞了德怀特-霍华德和帕特里克-贝弗利。

  据火箭跟队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报道,德安东尼和火箭正式签下了一份3年1500万美元,第四年为球队选项的合同。这和尼克斯新帅杰夫-霍纳塞克的合同金额一样,唯一的区别是后者的合同不包含球队选项。

  对于火箭聘用德安东尼,哈登也表示了肯定。当地时间周三,哈登做客队友杰森-特里主持的一档节目,谈到2004-05赛季最佳教练驾临休斯顿,哈登表示“很开心”。

  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哈登表示:“我非常开心能有这个机会,我已听过很多有关迈克的传奇故事,知道他将给我们球队带来什么。当然,我们还引进了2名出色的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和罗伊-罗杰斯)。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非常开心能有这个机会。”

  德安东尼就此成为自2011-12赛季以来火箭第3位主帅。自2013-14赛季在湖人仅获得27胜后,德安东尼便没有执教过NBA球队。

  “我很期待德安东尼能带给我们什么,”哈登说,“而来自灰熊的布兹德里克则是一名防守至上的出色教练,他也会帮助我们建立防守体系。再想到我们将引进的球员,下赛季对我们球队而言必将是精彩的一年。”

  新帅能获得哈登首肯,标志着火箭这一步棋走对了,毕竟讨哈登这名超级巨星的欢心是火箭首要目标。

  除了哈登外,德安东尼也对火箭2将赞不绝口。谈到可能在今夏跳出合同的霍华德时,德安东尼表示:“德怀特是联盟最佳球员之一,拥有非常出色的职业生涯。毫无疑问,我们会按照既定方针去打比赛,我希望他能接受这样的打法,(如果霍华德愿意这么做)将是很棒的。”

  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较为倚重控卫,而他也对目前火箭一号位先发贝弗利赞不绝口。他表示:“我爱他,他真的挺不错,本季也将自己的三分球命中率提升到了40%,还是一名作风硬朗的防守球员。我觉得,在哈登身边正需要像贝弗利这样的球员。”

  对此,贝弗利有些受宠若惊。“当迈克上任时我和他聊过,我是一名防守型后卫,而他是偏重于进攻的教练,曾有人质疑我们之间能否成功合作。但他对我做出了承诺,对我说想让我成为球队一部分,并称全队的战术体系没我便无法成功。能有教练对你表达如此的信任,这令我无比激动。当听到一名教练对球员说出这样鼓励的话,你会愿意做任何事儿,愿意去克服任何障碍。”(魑魅)

文章关键词:火箭霍华德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