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人!马竞罪人球衣大卖!球迷眼中他是英雄

2016年06月03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安弗兰的球衣遭到大卖胡安弗兰的球衣遭到大卖

  新浪体育讯  在欧冠决赛点球大战罚丢点球的胡安弗兰,原本应该是马竞的“罪臣”,但是如今却成了马竞球迷心目中的英雄。

  如果胡安弗兰没有罚丢点球,那么马竞有希望赢得球队历史上第一座欧冠冠军,但是足球不存在假设,胡安弗兰最终罚丢了关键点球,而C罗一击命中,帮助皇马赢得队史第11座欧冠奖杯。

  之后,胡安弗兰在社交网络上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在他罚丢点球之后,球迷对他的支持。事实上,在米兰决赛之后,胡安弗兰的20号战袍,受到马竞球迷的追捧。从周一开始,胡安弗兰的球衣销量突增8倍,销量已经达到托雷斯、格列兹曼以及科凯的水平。

  回想欧冠决赛那天,罚丢点球导致失利的胡安弗兰,流着泪走向球门后的马竞球迷看台,在那里驻足,突然,他深深的弯下腰,长久的鞠躬不起,表达着自己的歉意……迎接“罪人”胡安弗兰的,是马竞球迷们震天的回应,是骂声吗?不!是掌声,是热烈而持续的掌声!马竞球迷几乎人人都在鼓掌回应,而队友们随即也走了上来,拥抱胡安弗兰,给他最暖心的安慰。

  相关链接:落泪!C罗镜头背后那一幕 给马竞罪人的掌声

  (平次)

文章关键词:胡安弗兰c罗科凯欧冠托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