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收入榜TOP9:C罗遥遥领先 伊布第2贝尔第3

2016年06月03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是欧洲杯球星行列,收入最高的球员C罗是欧洲杯球星行列,收入最高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2016年法国欧洲杯将在6月10日拉开序幕,《法国足球》杂志以及法国通讯社评选了欧洲杯收入最高的9名球员,这一收入排名综合考虑球员的年薪、奖金以及商业代言。

  第一名:C罗(6740万欧元)

  葡萄牙国脚刚刚赢得个人生涯第三座欧冠奖杯,他将是整个欧洲杯里收入最高的球星,一共有6740万欧元的收入。

  第二名:伊布(2850万欧元)

  瑞典的当家球星,同时也是一员老将,这届欧洲杯可能是他生涯最后一次欧洲杯之旅,他的收入远远低于C罗,大约为2850万欧元。

  第三名:贝尔(2500万欧元)

  威尔士人在俱乐部取得了成功,现在他期待带领威尔士在法国更进一步。他的收入为2500万欧元。

  第四名:托马斯-穆勒(2360万欧元)

  这名世界冠军的收入也不菲,算上工资、奖金、商业代言等,他的收入将有2360万欧元。

  第五名:鲁尼(2200万欧元)

  曼联前锋期待能跟随英格兰取得好成绩,他现在的收入有2200万欧元。

  第六名:伊涅斯塔(2150万欧元)

  伊涅斯塔是这份榜单第一位西班牙人,他的收入将为2150万欧元。

  第七名:卡西利亚斯(2100万欧元)

  曾经赢得两届欧洲杯冠军,去年夏天加盟波尔图的卡西,目前的收入有2100万欧元。

  第八名:施魏因施泰格(1880万欧元)

  虽然在曼联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准,不过他依然得到勒夫的信任。他的收入将是1880万欧元。

  第九名:阿扎尔(1700万欧元)

  比利时人在切尔西度过了糟糕的一个赛季,上赛季他还被评为最佳球员,不过这不影响他的收入,他能获得1700万欧元。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欧洲杯贝尔伊涅斯塔威尔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