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7月将迎热身高峰 两战美国梦之队不能不看

2016年06月02日1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篮7月两战美国梦之队男篮7月两战美国梦之队

  新浪体育讯  2016年7月5日,阔别北京十一年的斯杯回归北京。从7月5日到7月9日,中国男篮将同阿根廷,法国和尼日利亚在北京角逐。除此之外,从7月到奥运会开赛之前,中国男篮将迎来一系列热身赛的高峰。

  在参加完斯坦科维奇杯以后,中国男篮还将在江苏和同样参加斯杯的法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后者因为参加7月中下旬在昆山进行的中欧对抗赛,不再返回法国。中国队方面就加办了这场热身赛。

  虽然日程没有最终确定,但在昆山的中欧四国赛的安排已经基本确定。时间在7月中下旬。对手目前已知的有法国队。

  中国男篮将在七月底离开北京前往美国,在美国他们将与小组赛同组的美国梦之队交手两场。两场之后,中国男篮将飞往巴西,但他们的并不会直奔里约。他们8月初将在圣保罗进行一个国际邀请赛,届时的对手还包括奥运会上同组的澳大利亚国家队。

  结束在圣保罗的邀请赛以后,中国男篮将奔赴里约和代表团汇合,入驻奥运村。

  (晨曦)

文章关键词:男篮热身奥运梦之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