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老将哈斯接受第9次手术 或于2017年复出

2016年04月14日11:5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哈斯接受手术哈斯接受手术

  哈斯有一个好的消息和一个坏的消息要和他的“粉丝”们分享。

  坏消息是,这位前世界第二,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经历了8次手术之后,刚刚进行了第9次手术。好消息是,他已经准备在手术后再度复出。

  他于本周三,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一家医院进行了右脚部的手术。他说受伤的部分接近右脚的第二根脚趾,从去年上海大师赛训练期间就觉得不适。 

  在第一轮对阵安德森的比赛中,他感觉疼痛愈发难忍。“我觉得痛感非常强烈。”哈斯回想起来。

  在一周之后的维也纳站,他也感受到了同样的痛楚。医生建议他休息。后来,疼痛影响到了他的日常生活,所以他决定进行手术。

  “我知道就算我不再打职业网球了,我也需要进行这样的手术。”

  整个康复过程大约需要6个月。38岁的哈斯最早可以在今年10月重返赛场,不过他说可能会等到2017赛季才复出。

  对于哈斯来说,康复过程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他的前八次手术基本涵盖了身体的各个部分,包括肩部、肘部、胯部、脚腕……“也就这样了,现在我需要渐渐康复。” 

  哈斯曾经夺得过15个巡回赛冠军。他计划明年将带着6岁的女儿一起参加他喜爱的比赛,包括印第安维尔斯。

  “我知道有可能我没有办法再复出了。我知道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但毫无疑问,我一定会尽最大努力。”

文章关键词:哈斯手术德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