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威尔斯寻求变革 联手上海打造超级大师赛

2016年03月18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印第安维尔斯赛印第安维尔斯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2016年印第安维尔斯赛的争夺进入高潮,而据外媒报道,这项被誉为第五大满贯的赛事正在积极寻求变革,将男子赛事进一步升级为超级大师赛。

  赛事总监雷-摩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其与ATP方面的会谈,正在考虑将印第安维尔斯的男子大师赛进一步升级成“超级大师赛”。“我们和ATP也谈过这个想法。我们很有兴趣设置一个不同级别的赛事,这样就能给球员带去更多的积分和赛事奖金。”

  据悉,所谓的“超级大师赛”级别将高于目前的大师系列赛,但低于传统的四大满贯赛。近年来,印第安维尔斯赛是网坛最成功的赛事之一,2015年观赛人数达到456672人。而赛事主场馆也是世界上第五大场馆,可容纳16100名观众。

  并不只是印第安维尔斯赛有这样的想法。2015年,上海大师赛组委会也表达了希望成为“超级大师赛”的意愿。上海大师赛于每年秋天在旗忠体育馆进行,自2009年成为大师系列赛的一站。“我们希望升级成男子大满贯赛,成为男子网坛的盛事,提供更高的奖金,更多的积分。级别不会与大满贯赛发生冲突,这是可行的。大满贯赛是买不到的,是传统赛事,我们不想成为第五大满贯赛,我们只想创造新的赛事。”上海大师赛总监吕华勇在2015年说过。

  不过印第安维尔斯赛和上海大师赛方面都承认这一目标在2018年之前不太可能实现,至少要等到2019年。

  (Chen)

文章关键词:上海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超级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