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比赛中一度曾怀疑自己 坚持单反是正确选择

2016年06月03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蒂姆蒂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从成名开始便一直被人们看好的蒂姆终于在本届法网取得了突破,在男单1/4决赛的青春对决中,他以4-6/7-6(7)/6-4/6-1的比分逆转今年表现不俗的戈芬,首次来到大满贯半决赛的舞台。蒂姆在赛后表示自己在第二盘时都不相信能够逆转,但是到了抢七,情况就变得不一样了。

  “老实说,在打第二盘的时候我都还不相信能够赢下比赛,因为他那时的状态更好,回球的质量很高,几乎没有犯错。不过到了抢七我突然找到了状态,于是局面就发生了改变,这也帮助我最后赢得了比赛。”

  取得了重大突破的奥地利人在比赛后显得非常的冷静,对此他解释说:“我把情绪都发泄在了场上,所以我现在能非常的冷静,今天我们打出了一场激烈对抗的比赛,不过我现在要把注意力都放在下一轮。”

  在男子网坛中,大多数球员都选择使用双手反拍,因为单反球员容易在反手位受到压制,尤其是在红土上,不过蒂姆的单反却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有很多时候我都在怀疑是否应该坚持单反,不过从现在的结果来看,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蒂姆透露道:“有一点要明确的是,想要打出漂亮的单反,就必须通过艰苦的练习。”

  半决赛中蒂姆将面对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展望这场比赛时他表示:“这肯定是难以想象的艰难,在我看来他跟其他跟其他球员都不在一个层次上,不过乐观的来说,比赛现在是从0开始,我的状态也很不错。我会像在之前的比赛那样,踏上球场,然后打出自己最好的网球。”

  (Jco.H)

文章关键词:蒂姆法网德约科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