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尔斯感染病毒退出法网 生涯最佳曾打进四强

2016年05月20日1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孟菲尔斯退出法网孟菲尔斯退出法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根据法网官方消息称,在费德勒宣布退出法网争夺后,法国名将孟菲尔斯也因感染流行病毒而退赛。排名33和34位的德尔波尼斯、弗格尼尼将因此收获法网正赛的种子席位。

  孟菲尔斯现在排名第14位,去年法网他曾闯进16强,但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不敌费德勒。他生涯在法网的最佳战绩是在2008年打进4强,此外他还在2009年、2011年和2014年三次来到过四分之一决赛。虽然孟菲尔斯在法网的战绩不算太过亮眼,但是他有太多的神来之笔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Jco.H)

文章关键词:孟菲尔斯法网费德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