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男双纳达尔组合横扫 携小德组合晋级次轮

2015年08月11日08:5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一,纳达尔、穆雷和德约科维奇三位巨头,分别与各自的搭档,成功闯入罗杰斯杯双打的第二轮。

  上一次能在蒙特利尔获得罗杰斯杯男单冠军的选手纳达尔,和他的同胞沃达斯科配对,以6-3、5-7、10-6战胜了伯蒂奇和索克的组合。 

  西班牙人组合用时29分钟,通过唯一一次的破发拿下了首盘。第二盘,伯蒂奇和索克挽救了五个破发点,并且在最后一句取得破发,把比赛拖进了抢十。 

  纳达尔和沃达斯科的下一轮对手将是八号种子马胡/赫伯特。后者在6月的女王杯取得了双打冠军。 

  德约科维奇和同胞蒂普萨雷维奇搭档,以6-4、6-3战胜了塞皮和特洛伊基组合,比赛历时63分钟。他们下一轮的对手会师波旁那和梅格亚组合。

  安迪·穆雷和佩斯是第一次搭档竞逐双打,他们以6-3、6-1轻取安德森和查迪组合。下一轮,安迪将要对阵哥哥杰米·穆雷和皮尔斯的组合。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伯蒂奇小德穆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有领导退下多年还不撒手
  • 体育英超-曼城3-0领跑 切尔西锁德甲飞翼
  • 娱乐谢娜斥流产谣言:太恶毒!张杰诉法律
  • 财经中国为何不发500元大钞:助推通货膨胀
  • 科技谷歌重组更名Alphabet:激励内部创业
  • 博客一组让人愤怒的非洲狩猎照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悉尼大学数百中国生挂科 校方批思维太差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