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前瞻:小德签运佳 穆雷纳达尔力争会师

2015年08月08日10:4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签运还算不错小德签运还算不错

  ATP罗杰斯杯今日公布了正赛签表,德约科维奇将会温网后首次巡回赛赛场。以头号种子身份亮相蒙特利尔的他,与瓦林卡、伯蒂奇、拉奥尼奇分在了男单上半区。

  上半区签表:小德瓦林卡领衔出战  下半区签表:穆雷坐镇 纳达尔7号种子

  28岁的德约科维奇将会在首场比赛中,对阵贝鲁奇与奎瓦斯之间的胜者。他在第三轮的潜在对手将会是索克或者是迪米特洛夫。与德约科维奇分在同一个四分之一区的伯蒂奇,要想顺利挺进八强,还需要同区的安德森与蒂姆一较高下。

  今年法网男单冠军瓦林卡,作为抽签嘉宾亮相抽签仪式。罗杰斯杯也将会是瑞士人自温网之后,首次重返巡回赛,他在首场比赛对手将会是克耶高斯与沃达斯科之间的胜者。

  本土作战的拉奥尼奇,两年前曾杀进罗杰斯杯的决赛。近来备受伤病困扰的他,将会与扬诺维茨与卡洛维奇之间的胜者交手。

  上周刚刚在汉堡站夺冠的纳达尔,被分在了与2号种子穆雷的同一个半区。曾经三次在罗杰斯杯夺冠的他,将会在首场比赛中对阵斯塔诺夫斯基与外卡选手佩里沃之间的胜者。与纳达尔分在同一个四分之一区的大种子为日本人锦织圭。

  本周在华盛顿不敌加巴什维利的穆雷,将会在首场比赛中对阵罗布雷多与菲·洛佩兹,出现在这个四分之一的还有西里奇、孟菲尔斯和特松加等名将。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穆雷小德罗杰斯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世锦赛-宁泽涛50自小组垫底无缘决赛
  • 娱乐陶喆母亲护子批大陆女生坏 杨子晴:醉了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京东宣布未来十年刘强东只拿1元年薪
  • 博客王珞丹:我和白百何不是敌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悉尼大学被指故意“放倒”中国留学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