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男双5位TOP10出战 小德纳达尔领衔签表

2015年08月10日07:3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将出战罗杰斯杯男双纳达尔将出战罗杰斯杯男双

  在即将进行的罗杰斯杯中,单打巨星们也将出现在双打签表里。5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将出战本赛站的男双比赛。

  双打的第一轮就有万众瞩目的比赛:西班牙人组合纳达尔和沃达斯科将对战伯蒂奇和索克组合。尝试获得第四个ATP世界巡回赛1000分级别双打冠军的纳达尔,是10年来第一次与同胞沃达斯科搭档竞逐。他曾经在2008年的蒙特卡洛(搭档罗布雷多),以及2010年和2012年的印第安维尔斯(搭档马克·洛佩兹)成功折桂。

  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也将和同胞蒂普萨雷维奇搭档。这是他们今年第二次在ATP世界巡回赛1000分级别的赛事里配对。他们在今年的迈阿密站首轮出局。他们在蒙特利尔的首轮对手会是塞皮和特洛伊基组合,胜者将在第二轮挑战4号种子波旁那和梅格亚组合。

  其他几对备受关注的双打组合还包括澳洲组合休伊特/克耶高斯将对阵法国组合孟菲尔斯/特松加。另外,两届赛会冠军佩斯(1997年和2004年)将和安迪·穆雷,他们将面对安德森和查迪组合。不久前在格斯塔德决赛对垒的戈芬和蒂姆将会“化敌为友”配对,对手将是菲·洛佩兹/米尔尼,胜者将在第二轮挑战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

  布莱恩兄弟在罗杰斯杯四次夺冠,但从未在蒙特利尔获得过冠军。其他几组高排位种子组合还包括了2号种子、去年亚军多迪格/梅洛,3号种子、今年温网夺冠后首次回归赛场的罗约尔/特卡乌,以及6号种子、两届卫冕冠军佩亚/索雷斯。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小德伯蒂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国足1-1日本无缘夺冠 武磊破门失单刀
  • 娱乐张翰自曝与娜扎热吻照证恋情 昔日剧照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马云:超过我只需十到十五年
  • 博客王珞丹:我和白百何不是敌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证收“帮过”短信 考生质疑信息遭泄露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