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门神红牌老虎首秀 切尔西主场2度领先2-2

2015年08月09日0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全胜开局被终结穆里尼奥全胜开局被终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8日17:3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首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2比2战平斯旺西,奥斯卡进球,阿尤扳平,威廉造对方乌龙,戈米斯造点球扳平,并让库尔图瓦得到红牌。穆里尼奥在英超的全胜开局终止。

  切尔西近2个赛季双杀斯旺西,近12个联赛主场对阵斯旺西取得8胜4平保持不败。斯旺西上次联赛客胜切尔西还是1925年。这是双方历史上第30次交锋,此前切尔西14胜9平6负稍占上风,其中主场10胜3平2负。切尔西近16个赛季开局取得14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穆里尼奥开局保持全胜。迭戈-科斯塔及时伤愈复出,阿扎尔和法布雷加斯均首发出场。

  斯旺西第9分钟险些破门,谢尔维开出角球,戈米斯前点头球攻门擦远角立柱偏出。斯旺西第15分钟又制造险情,谢尔维直传,戈米斯从特里身后得球并晃过卡希尔后12码处射门,特里封铲令皮球减速,卡希尔空门前大脚解围。随后寄诚庸禁区边缘左脚半凌空抽射被库尔图瓦扑出,切尔西随即打出快速反击,迭戈-科斯塔强突禁区左侧,费德里科飞铲捅出皮球后将巴西人绊倒,裁判奥利弗拒绝判罚点球。

  切尔西第23分钟取得领先,奥斯卡大禁区左上角外任意球传中,卡希尔和伊万诺维奇抢点未果但成功干扰法比安斯基判断,皮球直接窜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斯旺西第29分钟扳平比分,蒙特罗左路突破传中,戈米斯10码处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神勇扑出,安德列-阿尤小禁区边缘扫射被卡希尔勉强挡出,他随即再次扫射入网,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奥斯卡庆祝进球奥斯卡庆祝进球

  切尔西第30分钟再度超出,威廉禁区左侧传中打在费德里科腿上偏转吊入远角,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西古德森25码处弧线球射门被库尔图瓦谨慎扑出。韩国中场寄诚庸受伤被前切尔西青训球员杰克-科克换下。

  斯旺西下半场展开反扑,费德里科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高出。谢尔维开出角球也打中立柱。第52分钟,谢尔维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戈米斯甩开卡希尔长驱直入,库尔图瓦出击在禁区边缘内将其绊倒,裁判奥利弗判罚点球并将比利时门将罚下。库尔图瓦成为首位在英超赛季首战被罚下的切尔西球员,也是切尔西在英超的第70张红牌。特里纠缠边裁抗议对方越位在先,蓝军队长也被黄牌警告。但慢镜显示威廉拖后令造越位失败。贝戈维奇替换奥斯卡出场。第55分钟,戈米斯主罚点球命中,2-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戈米斯成为奈史密斯之后近2个赛季全部攻破英超四强的球员。

库尔图瓦被罚红牌库尔图瓦被罚红牌

  蒙特罗切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贝戈维奇扑出。西古德森直传,蒙特罗小禁区左侧外劲射上角被贝戈维奇扑出横梁。谢尔维角球直接绕向球门,贝戈维奇狼狈托出。法布雷加斯左路任意球传中,伊万诺维奇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尼尔-泰勒禁区左侧传中,戈米斯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谢尔维直传,劳特利奇10码处面对卡希尔推射被贝戈维奇没收。

  阿扎尔禁区右侧速度突破尼尔-泰勒后小角度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挡出近角。祖马换下法布雷加斯,伊万诺维奇位置前移。法尔考也换下威廉,蓝桥球迷起立鼓掌。阿扎尔传球,法尔考禁区弧内低射缺乏力量,法比安斯基没收。无球的迭戈-科斯塔接应阿扎尔直传时在威廉姆斯防守下摔倒在禁区边缘外,裁判奥利弗拒绝判罚引来斯坦福桥嘘声一片,穆里尼奥在教练席大笑。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21-马蒂奇,4-法布雷加斯(76',5-祖马);22-威廉(84',9-法尔考),8-奥斯卡(54',1-贝戈维奇),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斯旺西出场阵容(4-2-3-1):1-法比安斯基;26-诺顿,33-费德里科,6-威廉姆斯,3-尼尔-泰勒;4-寄诚庸(41',24-杰克-科克),8-谢尔维;23-西古德森,10-安德列-阿尤,20-蒙特罗(71',15-劳特利奇);18-戈米斯(79',17-埃德尔)

  (斯科)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斯旺西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