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红牌+点球冤吗 穆帅气急竟哈哈大笑-gif

2015年08月09日0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球争议”“点球争议”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场2比2战平斯旺西城,未能取得英超[微博]新赛季开门红,这是穆帅执教蓝军历史上首次没能在第一轮全取三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是下半时库尔图瓦的红牌加点球,英国媒体认为,主裁判奥利弗的判罚,也许存在疑问。

  第52分钟,斯旺西前锋戈米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之势,库尔图瓦出击将法国前锋绊倒。根据规则,比利时门将的红牌无可争议,但是否该判点球,存在一定争议。

英媒体:“争议点球”英媒体:“争议点球”

  《每日邮报》的用词是“有争议的点球”(controversial penalty),争议之处是库尔图瓦的犯规地点,根据重放显示,比利时人可能是在禁区线上对戈米犯规的,后者速度较快摔倒在了禁区内,如果是压线犯规,本应判罚任意球,而不是点球。

  前英格兰[微博]中场小雷德克纳普在为《天空体育》评球时则有独特看法,他认为点球没问题,但红牌过重。小雷说:“毫无疑问是点球,但我不认为他破坏了一次绝对机会,我不认为该是红牌,切尔西有点不走运,那个球向着外线去了,卡希尔也有机会回到门前。那虽然是一个机会球,但我认为判红牌必须是球冲着球门方向才对,也许主裁判认为那是危险动作,但我不这么认为。绝对的点球,但红牌太草率了。”

  穆里尼奥赛后表示,这个事件改变了比赛进程。“点球、红牌、扳平进球,在那之后,就变得困难了。”不过穆帅并未批评裁判的判罚,而是拒绝进一步评论。

  虽然在赛后缄口不语,但在比赛中,穆里尼奥没少为裁判“生气”。下半时,迭戈-科斯塔在一次突破中摔倒,如果判罚犯规,斯旺西后卫威廉姆斯有可能吃牌,但主裁奥利弗示意比赛继续。场边的穆里尼奥,先是大叫一声,在看到裁判没判犯规后,他也许是无奈加气愤,竟咧开嘴哈哈大笑起来。

穆帅气急竟哈哈大笑穆帅气急竟哈哈大笑

  无论是否存在争议,比赛结果已经板上钉钉无可更改,穆里尼奥显然不能再纠结裁判的问题,摆在他面前的困难还很多。切尔西夏天没有重量级新援,球队阵容缺乏活力,进攻中一旦阿扎尔不发力,就显得没有威胁,而后防线初显疲态甚至老迈,这些都令人担忧,如果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切尔西真的没有引援动作,穆帅恐怕再想笑都笑不出。

  (向风)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切尔西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