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欧洲拉练两连胜 对手是美国大学联队

2015年08月10日0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篮在意大利训练(资料图)中国男篮在意大利训练(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在中国男篮刚刚完成的一场欧洲拉练比赛中,中国队在在意大利的特雷维索以92-84击败NCAA东海岸联盟明星队,拿到了本次欧洲拉练的两连胜。

  本场比赛,易建联复出,并在比赛中有精彩的扣篮表现。

  此前双方还曾进行了一场较量,那场比赛易建联休战,不过中国男篮仍然以89-82击败了东海岸明星队。

  据前往记者了解,这支东海岸明星队的实力并不算强,属于NCAA球员的一直混编球队,他们每年夏天都会去欧洲打球,球员都来自NCAA一级联盟,属于美国的大学水平。在和中国男篮打热身赛之后,他们曾经以88-127输给了尼日利亚男篮。

  (浪神)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连胜大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