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库杯加斯帕艳决胜盘送蛋 力克蒂格夺生涯首冠

2015年08月03日09:4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斯帕艳捧杯加斯帕艳捧杯

  阿塞拜疆,巴库 - 当地时间8月2日,2015赛季巴库杯落下大幕,以单反为特色的加斯帕艳三盘力克蒂格勇夺职业生涯WTA单打首冠。

  一天之前的半决赛,加斯帕艳与蒂格爆冷淘汰了赛会的前两号种子 - 蒂格击败了头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加斯帕艳战胜了2号种子科纳普,两位球员都是首次闯进了WTA单打决赛。

  加斯帕艳开局的表现非常强势,首盘的两次破发与次盘的关键破发帮助她在6-3,5-4领先时拿到了发球胜赛局的机会。蒂格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发起了强势的反扑,love game取得破发之后她送出了连下3局的攻击波将比赛拖入决胜盘。不过进入决胜盘之后加斯帕艳找回了反手的状态,完全接管比赛的俄罗斯人最终以6-3,5-7,6-0的比分结束了这场耗时2小时29分钟的战斗。

  本周之前,加斯帕艳还从来没有赢过WTA单打正赛的胜利 - 她在WTA正赛的战绩为0胜5负,不过温网输给小威之后她也收到了美国人极大的赞美。

  加斯帕艳也成为了本赛季首位夺得单打冠军的单反球员,上一位收到WTA单打冠军的单反球员是2014赛季奥埃拉斯站的纳瓦罗。

  在随后进行的双打决赛中,加斯帕艳又搭档帕诺娃以6-3,7-5力克迪亚琴科/萨乌楚克收获双冠王。

  “我在巴库度过了一站精彩的比赛,”加斯帕艳说道。

  “今天决赛的气氛非常棒,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比如我的击球搭档米莎,我的双打搭档帕诺娃还有这里所有的组织人员。”

  “巴库是一站非常不错的赛事,我会永远都记住这一周的比赛。”

  世界排名第112位的加斯帕艳也将在本周首次闯进世界前100。

文章关键词: 蒂格网球加斯帕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为什么黄奇帆经济言论总能上头条
  • 体育东亚杯国足0-2韩国 世锦赛孙杨400自卫冕
  • 娱乐刘雨欣删微博引同情 张檬被骂小三遭指责
  • 财经中信证券否认联手对冲基金做空A股
  • 科技淘宝村走访:野蛮生长背后隐忧(组图)
  • 博客壹读:世界上最牛大公司们起家的黑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到北京参加生存训练 10元过4天3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