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威退出温网女双争夺 姐妹俩期待里约奥运会

2015年07月01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小威退出温网女双争夺大小威退出温网女双争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1日消息,13届大满贯女双冠军组合威廉姆斯姐妹退出了今年温网女双的争夺,然而并没有给出任何解释。大威表示姐妹俩的目标是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将开始着手参加一些双打比赛。对于妹妹能否夺得年度全满贯,大威也给与了充分的支持与肯定。

  大小威退出了今年温网女双的争夺,目前为止,本赛季姐妹俩还没有一起搭档参加过一站双打赛事。去年两人也只参加了三站双打比赛,但可惜都没能坚持到最后。

  大威的双打排名在133位,小威也只有第128位,然而姐妹俩的双打成就对现役球员来说可谓无人能及。大小威已经夺得了13个大满贯女双冠军,还囊括三枚奥运会女双金牌。

  “我们很期待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现在我们也已经开始做准备,开始参加一些双打比赛,但还不确定会在明年参加几站比赛。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我们会尽力去打比赛。”大威如此回应道。

  大威还透露,在场下她不会去指导或者给妹妹提建议。大威身为7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而妹妹小威如今已经收获了20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并且正向着今年的年度全满贯发起冲击。

  “我觉得她不需要我或者其他人的任何建议。我们只需要尽量给她更多的鼓励。她现在的成就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到惊喜。”

  对于小威能否在今年夺得全满贯,姐姐也给与了充分的支持与肯定。“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她之前还从没做到过,但她总能做出一些史无前例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姐妹与郑洁/詹咏然[微博]组合同分在了下半区,两对组合有望在八强战中交锋,因此她们的退赛对于“海峡组合”来说无疑也是一个好消息。

  此外,斯洛伐克组合齐布尔科娃/施米德洛娃同样临阵退出了本届温网。

  (Alfred)

  

  

  

  

文章关键词: 大威小威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