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欣喜逆转不利局面取胜 开心在中心场比赛

2015年07月01日14:3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兹庆祝晋级沃兹庆祝晋级

  英格兰,伦敦 - 当地时间6月30日,2015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首次出战温网正赛的中国小花郑赛赛未能把握住首盘4-1的领先优势,最终她在5-3领先时连丢10局以5-7,0-6遗憾不敌5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无缘晋级,如愿取得开门红的沃兹将在第二轮迎战阿勒托娃。

  在上周的伊斯特本站比赛中沃兹尼亚奇打进了半决赛,但最后因为背伤的原因而只能遗憾退赛。在温网首轮比赛中,沃兹尼亚奇看起来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在开局后的前五局比赛中丹麦甜心就两次被破发。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沃兹尼亚奇慢慢找到了击球的手感,场上的局势也在悄然改变。在完成了第一个反破发后,丹麦甜心开始尝试上网并引起了郑赛赛出现截击失误。随着失误的上升,中国小花不仅丢掉了破发优势,而且还让自己的发球局陷入了困局,最终,随着郑赛赛的一记双误的出现,沃兹尼亚奇借机赢下了第一盘。

  第二盘后沃兹尼亚奇表现得非常强势,虽然比赛中丹麦甜心申请了医疗暂停,但她还是以6-0再下一盘。两盘比分为7-5, 6-0。

  “我很开心能在中心球场比赛,”沃兹尼亚奇赛后说道,“比赛初段我有点紧张,郑赛赛很快就取得了破发,之后想要回破变得非常艰难。不过我努力让自己的头脑保持冷静,我的表现越来越好也越来越稳定。第二盘比赛我完全统治了比赛,打出了期待中的表现。第一轮的比赛并不好打,我对自己逆转的表现非常满意。”

  “来到温网都希望能有一个好的开局,但第一轮比赛都不好打,今天能够成功扭转在场上不利的局面并最终获胜我对自己表现非常满意。”

  相比之下,德国球员科贝尔就赢得相当轻松了,她以两个6-0轻取威特霍芙特晋级。

  虽然两位球员都是来自德国北部,而且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但在赛场上科贝尔完全没有手下留情,整场比赛一共只出现了5个失误表现完美。

  科贝尔今年的状态非常出色,已经在查尔斯顿、斯图加特和伯明翰三站比赛中夺冠,这也是她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战绩最出现的一年。

  “现在我的状态很好,不过我仍然试着能让自己每天都有进步。这是我的目标。”科贝尔表示。

  “我在草地上感觉很好,两周前我刚夺得了我第一个草地赛冠军,能够带着一个草地赛冠军来到温网感觉很不错。而且这样另一个好处就是在温网开始前我就已经打了好几场比赛热身了。”

  另一位也曾在温布尔登留下过美好记忆的德国人利斯基也在第一轮比赛中顺利晋级,利斯基曾在2013年打进过温网决赛征服了无数英国球迷的心。此次再次向温网冠军发起冲击的赛会18号种子以 7-5, 6-4战胜了加多索娃晋级。

  此外获得晋级的球员还有马卡洛娃、A·拉德万斯卡和穆古卢扎。在12号球场,2012年赛会亚军拉德万斯卡以6-3, 6-2完胜赫拉德茨卡晋级;赛会8号种子马卡洛娃同样也是直落两盘以6-2, 6-4的比分击败了维克里;WTA新秀穆古卢扎也以6-4, 6-1轻取勒普琴科晋级。

文章关键词: 沃兹郑赛赛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