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不意外段莹莹打败布沙尔 懊恼机会球频失误

2015年07月01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赛赛在比赛中郑赛赛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从大比分领先到连丢10局被逆转,郑赛赛温网的首秀收获希望也看到差距,几个网前的失误对打法稳健、通过控制失误来取胜的她来说是致命的,在自己陷入不自信怪圈的同时也给了对手喘息的机会。

  这是郑赛赛首次参加温网正赛,谈到首轮的发挥时她表示基本满意。“第一次打温网的正选,自己的表现还不错。草地不是我最擅长的场地,但确实在一场场进步。今天我开局打得不错,但领先后出现了几个不该有的失误,之后就打得太够自信,放慢了节奏被对手压着打。”

  与排名前10的对手相比,郑赛赛硬实力和对手有一定差距,但从前几局的发挥来看,她也是有备而来。“赛前的安排是打得更有攻击性,有机会的话就往前走。”遗憾的是,在开局占优的情况下,几次失误给了对手翻盘的机会。“今天的失误很多,有几个高压和简单的中场球都失误了,可能是基本功的问题。草地赛季开始后,很多简单球都出现了失误,自己也有点不够自信。”

  郑赛赛的比赛开始前,段莹莹爆冷击败了布沙尔,两人都是天津队的成员,彼此间也非常熟悉。“段莹莹的打法很有进攻性,在草地上很有优势,她今天赢布沙尔很正常,她(布沙尔)最近的状态一般,希望她能多进几轮。”

  从去年美网开始,郑赛赛已经连续参加了四站大满贯的正赛,最后她谈到了全英俱乐部最独特之处。“温网是最古老的大满贯,也是网球起源的地方,因为回合比较少所以对身体的伤害也更小。在这里打球感觉更优雅,打起来非常的漂亮”

  (stefan)

文章关键词: 网球郑赛赛段莹莹布沙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陶喆获妻力挺 杨子晴:他婚后还想在一起
  • 财经养老金投资办法征言 6000亿资金有望入市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录取分数十年总排名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