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赛郑洁双打进四强 哈勒普爆冷出局

2015年06月20日0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拉德诺维奇挑落哈勒普梅拉德诺维奇挑落哈勒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总奖金731,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精英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哈勒普在首盘获胜的情况下,6-2/0-6/6-7(4)爆冷输给了法国新秀梅拉德诺维奇。8号种子利斯基在首盘经受住抢七考验后,以7-6(2)/6-2汉图楚娃,强势晋级半决赛。

  取得对布沙尔的两连胜后,气势大涨的梅拉德诺维奇上轮又击败了去年温网八强选手斯特里科娃。不过今天面对去年在巴黎大师赛战胜过的哈勒普,梅拉德诺维奇在开局失误明显偏多,早早遭到破发后以1-3落后。提高进攻质量的法国新秀保发追回一局,但头号种子没有受到影响,送出Love Game就以4-2领先。火力全开的罗马尼亚姑娘利用大角度的调动再次破掉梅拉德诺维奇的发球局。轰出一记发球直接得分后,哈勒普就以6-2先拔头筹。

  不过进入第二盘后比赛形势出现逆转,梅拉德诺维奇凭借势大力沉的底线进攻完全压制住哈勒普,三次完成破发后就以6-0扳回一盘。哈勒普在决胜盘找回状态,并在前六局与梅拉德诺维奇打成3-3平。拿下第七局的法国新秀开始提升状态,率先取得破发后就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尽管顽强的哈勒普在化解发球胜赛局,并成功把比分追成6-6平。不过在抢七局中,火力更猛的梅拉德诺维奇还是以7-4完成逆转,爆冷晋级半决赛。梅拉德诺维奇将与卡-普利斯科娃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以两个6-2击败3号种子纳瓦罗。

  进入草地赛季后利斯基状态火爆,本周更在与本西奇的较量中轰出创纪录的27个Ace球。今天德国姑娘的对手是汉图楚娃,在对战纪录上利斯基以三胜一负领先于斯洛伐克美女。比赛伊始,率先取得破发的利斯基就以2-0领先。逐渐进入状态的汉图楚娃随即实现回破,拿下发球局后就以2-2平。利斯基在盘中阶段再次发力,并凭借第六局的破发以5-2领先。然而顽强的汉图楚娃并没有放弃,挽救三个盘点后艰难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中利斯基还是顺利以7-2守住了首盘胜利。

  汉图楚娃在次盘开局率先保发,有个不错的开始。不过利斯基还是凭借标志性的大力发球拿下发球局,将比分追成1-1平。双方随后再次互保发球局,比分处于2-2平。突然发力的德国姑娘在第五局率先取得了破发,随后送出Love Game后就以4-2领先。士气受挫的汉图楚娃随后再次丢掉发球局,最终她就以2-6交出了全场比赛的胜利。晋级半决赛的利斯基将遭遇同胞科贝尔,作为赛会4号种子,德国一姐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以6-2/6-4轻取黑马斯尼亚科娃。

  在双打赛场上,持外卡出战的哈勒普与沃特森赛前宣布退赛,因此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不战而胜,闯入四强。

  (Benson)

文章关键词: 利斯基郑洁汉图楚娃哈勒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库卡停赛7月罚14万 回应:考虑离鲁能
  • 娱乐范冰冰遭李晨调侃 野蛮女友附体:跪榴莲?
  • 财经26家央企巡视清单全晒出:存三大黑洞
  • 科技锤子科技估值3年涨51倍 目前估值26.5亿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起底中国留学:学生诚实申请就是傻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