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森亮相LA:会改变负面名声 不在乎替补或首发

2015年06月19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芬森来了!芬森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快船队今天召开了欢迎兰斯-斯蒂芬森加盟的新闻发布会。芬森知道自己在联盟里的名声并不好,所以他希望在加盟快船队之后改变不好的名声。

  “这个赛季,我将会努力打球,并把那些传言消除。”芬森在发布会上说道,“这不是问题。我在更衣室里非常好,你可以去问所有和我一起打过球的球员,你也可以去问执教过我的教练。我在更衣室里的表现非常好。”

  “当站上球场时,我会获得某种能量,就是看上去像是我在对着某人怒吼。但是当我和队友们交谈的时候,那会让他们更有活力以及更加努力。”他接着说道,“我希望把(负面的)头衔从我的名字里去掉,因为那并不是真正的我。我是一个很好的更衣室球员。”

  本周初,快船与黄蜂完成一笔交易,他们用巴恩斯和霍伊斯换来斯蒂芬森。去年夏天,芬森以一份3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黄蜂,其中第3年是球队选项。所以对快船来说,这笔交易的风险并不算大。如果下赛季试验失败,快船可以选择让芬森走人。

  最近这两年,快船队一直在试图提升侧翼位置,但是由于工资帽的原因,要想做到这点的唯一方式就是通过交易。

  事实上,快船队在上赛季中期就曾差点换来斯蒂芬,但是球队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多克-里弗斯最终决定放弃。如今,快船还是换来芬森,而里弗斯希望芬森在这里能够成为一名板凳席上的功能性球员,并在场上打多个位置。

  “我很高兴看到他来这里。”里弗斯在发布会上说道,“我们观察兰斯的时间已经很长了,因为他在场上可以扮演多重角色。从防守来说,我认为他可以打三个不同的位置,从一号位防守到三号位。进攻端,他的持球能力和快攻组织能力,我认为这非常符合我们球队。”

  斯蒂芬森在快船队将身披15号球衣,他表示无论是打替补还是首发,他都愿意接受,因为能够再次为一支争冠球队效力让他感觉很高兴。

  “我来这里是赢得比赛的,无论如何都要争取胜利。”芬森说道,“如果我不得不打替补还是打首发,我来这里是不惜一切地想要赢球。我相信(里弗斯的)决定,我很高兴来到这里。”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快船兰斯更衣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天津6600万签孙可 亚冠8强恒大-柏太阳神
  • 娱乐范冰冰遭李晨调侃 野蛮女友附体:跪榴莲?
  • 财经人民日报:楼市股市不存在“跷跷板”效应
  • 科技诺基亚CEO称计划重返手机市场
  • 博客“贩卖儿童一律判死刑”为何不靠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名女大学生集体拍摄婚纱毕业照(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