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爆射踢人犯众怒!险遭硬汉暴揍(gif图)

2015年06月18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被红牌罚下内马尔被红牌罚下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美洲杯C组焦点之战中,巴西队0-1负于强敌哥伦比亚,遭遇本届杯赛的第一场失利。雪上加霜的是,比赛结束之后双方球员爆发冲突,内马尔吃到红牌,并且很有可能面临追加处罚。

内马尔爆抽引发冲突内马尔爆抽引发冲突

  伤停补时进行到第4分钟,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哥伦比亚后卫阿尔梅罗非常兴奋,在禁区内面对本方球门振臂高呼。而输球的巴西队显然非常郁闷,内马尔对着弹起来的球就是一脚暴抽。这一脚结结实实地轰在了阿尔梅罗的背上,刚才还在欢呼雀跃的他毫无防备,瞬间倒地不起。

  这一下彻底惹恼了喜悦中的哥伦比亚球员,塞维利亚前锋巴卡从后面狠狠地推了内马尔一把,无防备的内马尔一个踉跄险些倒地,不依不饶的巴卡甚至还想上前找内马尔理论,双方球员也随即爆发冲突,气氛相当紧张,巴西队的大卫-路易斯赶紧上前劝架。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混乱之后,主裁判追到球员通道,对正准备从那里离开的内马尔出示了红牌。随后他又返回场地内,将巴卡也红牌罚下。

  其实在这场火药味儿十足的比赛中,内马尔的情绪一直不稳定。他先是手球吃到黄牌,随后又在一次被吹犯规之后愤怒地用球砸地,险些上半场就被罚下。而最后的这张红牌对巴西队更是重大打击,因为内马尔不仅将错过下一场比赛,还很可能面临追加处罚。如果追加处罚严重,内马尔的美洲杯之旅提前结束也不是没有可能。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巴西内马尔哥伦比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