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主帅兼任篮球事务总裁 最佳教练大权独揽

2015年06月19日0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登霍尔泽在老鹰大权独揽布登霍尔泽在老鹰大权独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ESPN报道,亚特兰大老鹰已经与因种族歧视言论而遭无限期停职的前任总经理丹尼-费里达成了买断协议。球队主教练迈克-布登霍泽将接手球队管理工作,出任篮球事务总裁一职,而原来的助理总经理韦斯-威尔考克斯将被升任为总经理。

  老鹰管理委员会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早间召开一次电话会议,正式批准费里的买断条款。联盟消息源透露,买断的金额会高于费里当前的合同(还有三年才正式到期),而老鹰队现在的所有权团队将为此买单。

  今年4月,企业家安东尼-莱斯勒为首的财团已经同意以8.5亿美元的价格购入老鹰俱乐部,成为球队新老板,这笔收购预计将于当地时间6月24日NBA董事会会议期间正式完成。消息源透露,老鹰队的新股东们(包括莱斯勒)对于威尔考克斯所做出的未来建队计划印象深刻,同时对布登霍泽也充满敬意。

  布登霍泽上赛季作为主教练引领老鹰打出俱乐部历史上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新赛季将是他三年合同中的最后一年,而接任篮球事务总裁一职将使他成为联盟中仅有的五位身兼球队最高管理职务的主教练。其余四位分别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格雷格-波波维奇、洛杉矶快船队的多克-里弗斯、底特律活塞队的斯坦-范甘迪,以及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菲利普-桑德斯。

  因为在一次电话会议中使用了种族性言论评价鲁尔-邓,费里于去年9月12日遭球队停职,在那之后,布登霍泽就一直主持者球队篮球运营相关工作,威尔考克斯则继续充当助手的角色,负责一些实务处理。

  在本赛季的年度最佳总经理评选中,布登霍泽就作为老鹰队的代表得到提名,并在最终的票选中排名第三。

  (熊猫)

文章关键词: 老鹰布登霍尔泽费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亚冠8强恒大-柏太阳神 天津6600万签孙可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贩卖儿童一律判死刑”为何不靠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977-2014全国高考人数和录取率统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