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千万级球星为200万折腰 格兰杰留守太阳

2015年06月18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兰杰格兰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ESPN报道,丹尼-格兰杰已经选择执行和菲尼克斯太阳合同中剩余一年价值217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去年夏天,格兰杰作为帕特-莱利挽留勒布朗-詹姆斯计划的一部分与迈阿密热火签约。但随着詹姆斯的离开,加上格兰杰自身状态的关系,交易截止日他作为配平交易的筹码之一被送往菲尼克斯太阳,换回了明星控卫戈兰-德拉季奇。

  交易发生之前,格兰杰曾代表热火出场30次,场均只能得到6.3分。而在加盟太阳之后,由于膝伤所困,他没有代表新东家出战过任何一场比赛。不过在执行球员选项之后,他下赛季将有机会身披太阳战袍登场亮相。

  格兰杰的职业生涯历经波折,其中最辉煌是2008-09赛季效力印第安纳步行者期间,当时他打出场均25.8分的表现,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当选了最快进步球员,那时候格兰杰还是年薪千万级球星。不过在那之后,伤病找上了格兰杰,他也因此状态不断下滑,到现在已经逐渐沦为边缘人物。

  进入联盟10年以来,格兰杰已经先后经历了五支球队,分别是印第安纳步行者、费城76人(未打一场就被买断)、洛杉矶快船、迈阿密热火以及菲尼克斯太阳。

  (熊猫)

 

文章关键词: 格兰杰太阳全明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美洲杯-内马尔报复踢人染红 巴西0-1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花10万为女儿办音乐会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