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主持人打赌:如果骑士夺冠我吃翔

2015年06月17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丹-勒-巴塔德丹-勒-巴塔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DIME》报道,今年NBA总决赛开始以后,美国著名体育主持人丹-勒-巴塔德曾在节目中公开表示,如果克利夫兰骑士队最终夺得总冠军的话,那么他将会承诺吃屎。

  在那档节目中,巴塔德首先表示,他个人看好金州勇士队夺冠,而他的一位同事斯图尔特则认为克利夫兰骑士队将会夺冠。

  为此,巴塔德宣布和斯图尔特打一个赌,打赌的内容是“如果骑士没能夺冠,斯图尔特必须将他下赛季的热火队季票送给一名球迷;如果骑士夺冠的话,巴塔德就必须结婚。”

  虽然巴塔德很愿意打这个赌,但是他的同事却不干了。

  “老实说,我不愿意用放弃热火队的季票来换你结婚。”斯图尔特说道,“如果你愿意吃屎,那么我愿意放弃热火队的季票,我甚至愿意为此放弃任何东西。”

  斯图尔特的这个提议迅速得到了在场其他同事的积极响应,而在同事们的怂恿下,巴塔德最终承诺如果骑士队夺冠的话,他就会吃屎。

  总决赛前5场过后,勇士以3-2领先。今天双方的第6场在克利夫兰正式打响。巴塔德最终是否不得不将履行自己的承诺,拭目以待。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预赛-杨旭戴帽 国足6-0不丹取开门红
  • 娱乐好声音首轮: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党报:出租车改革不是专车合法化那么简单
  • 科技三大运营商被指有人内外勾结蚕食国资
  • 博客男子砍死强暴妻子者被判无期合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惊悚毕业照走红(图)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