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微博意味深长 这次铁定要离开广东?

2015年06月16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晓宇微博截图刘晓宇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广东队球员刘晓宇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微博中写着“聚散离合 十年匆匆 ”,配图是他与苏伟的合影,这条微博引发猜想,刘晓宇难道要去新疆队?

  在今年3月份就曾有媒体爆料刘晓宇有可能会离开广东,而下一家去哪里还没有确定。今天这条微博让人不禁有这种猜想,难道刘晓宇是在暗示他会去新疆队?

  刘晓宇这条微博是暗示会去新疆吗?对此刘晓宇回应:这个事情还没有定,我现在也不方便多说什么。那么为什么发和苏伟的照片?刘晓宇的回答是:我只是感叹一下,没什么。

  辽宁队球员赵继伟在这条微博下留言回复:来吧,这是否是暗示希望刘晓宇加盟辽宁队?此外有球迷留言写到“终于离开这个给了你无尽希望和荣誉却也失落心酸的地方了,加油东北帅小伙 ”,对于这条留言,刘晓宇回复的是“谢谢”。种种迹象表明,刘晓宇离开广东队的可能性非常大。

  刘晓宇为广东效力了9个赛季,上赛季因伤他只出战了3场比赛,而在2013-14赛季,刘晓宇场均为广东贡献5.7分和2.2次助攻。

  (大叶)

文章关键词:刘晓宇CBA广东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