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朝鲜半场4球吊打乌兹 阿联酋险胜弱旅

2015年06月16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酋首战险胜鱼腩东帝汶阿联酋首战险胜鱼腩东帝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第二轮全面打响,各小组中第一轮轮空的种子队纷纷亮相。在率先结束的3场比赛中,冷门依然成为了关键词。

  在平壤,朝鲜队坐镇主场迎战中亚狼乌兹别克斯坦。在年初的亚洲杯赛上,两队曾在小组赛中相遇,乌兹别克斯坦以1-0小胜。没想到,时隔5个月之后,两队的再次相遇却变成一场一边倒的“吊打”。坐镇主场的朝鲜在上半场第4、16、34、36分钟就疯狂打进4个进球,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下半场,乌兹别克斯坦在第53和第79分钟连入两球,但也依然无法挽回败局。

  除了乌兹别克斯坦外,亚洲杯季军得主阿联酋也在他们的世预赛首秀中遭遇顽强挑战,本轮他们做客挑战东帝汶。首轮比赛,东帝汶客场伤停补时阶段进球,逼平马来西亚,本轮回到主场,东帝汶再次展现出超强的韧劲。面对强大的阿联酋,东帝汶在第57分钟被罚下一人,而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他们顽强坚守到第80分钟,才被阿联酋队“海湾梅西”奥马尔打出制胜一球。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关岛以2-1击败印度,出人意料的迎来两连胜。这是关岛队时隔15年之后再次参加世预赛,首轮他们以1-0击败土库曼斯坦,取得球队世预赛历史首胜,爆出冷门。本场比赛,他们坐镇主场,再次延续了良好势头,面对2011年曾打入亚洲杯决赛圈的印度,他们以2-1获胜,取得两连胜。

  而在稍晚时候,其他小组各种子队也将纷纷亮相。除国足外,4支打进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的传统豪强日、韩、伊、澳也都将强势出击。(新体)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预选赛俄罗斯世界杯世预赛40强赛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