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斯基草地发威完胜本西奇 轰27ace创WTA新纪录

2015年06月18日10:2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利斯基在比赛中利斯基在比赛中

  当地时间6月17日,2015赛季Aegon伯明翰精英赛继续进行,轰出27记ace球的利斯基创造了WTA单场比赛的ace球数量的新纪录,与此同时德国人也顺利收获了开门红。

  草地赛季首战迎战瑞士新星本西奇,利斯基很清楚她需要拿出火力最强大的武器 - 她在首盘送出了16记ace球,次盘则是轰出了11记ace球 - 最终经历苦战的8号种子以6-1,7-6(4)的比分完胜过关。

  “能够打破另一项纪录当然非常棒,”利斯基在接受场内采访时说道,“发球是草地比赛最重要的武器之一,我喜欢草地比赛,我也很高兴能够重新回到伯明翰打比赛。”

  利斯基此前曾在2011赛季拿到过伯明翰的单打冠军。

  “回到此前曾经夺过冠的巡回赛总会有很特殊的感觉,而现在也并不仅仅是如此。所有在英格兰比赛的经历,在这里夺冠还有温网的出色表现 - 所有的回忆都很美妙。”

  在其他几场前八种子球员亮相的比赛中,2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以4-6,6-3,6-7(6)爆冷不敌德布里托;5号种子布沙尔以3-6,6-4,0-6再次不敌穆拉德诺维奇。

  3号种子纳瓦罗在决胜盘2-4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6-2,3-6,6-4力克巴博斯;4号种子科贝尔以6-4,2-6,6-4的比分淘汰了皮隆科娃。

  6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目前她在决胜盘保有一个破发的优势以3-6,6-3,4-3保持领先,比赛因雨影响被迫延期。

  在其他比赛中,10号种子斯特里索娃、1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15号种子扬科维奇全部顺利过关;16号种子加西亚以3-6,0-6惨遭库卡洛娃横扫;12号种子阿扎伦卡在赛前由于左脚受伤选择了退赛,她的对手迪亚斯不战而胜顺利晋级。

  “做出退赛的决定我很失望,我努力去尝试训练,但身体感觉并没有恢复到100%,”阿扎伦卡在声明中说道,“我觉得现在并不是冒险的最佳时机,尤其是温网马上开始,我需要确保有最好的备战。我很享受在伯明翰的时光,希望明年我能健健康康地回来参赛。”

  汉图科娃、莱巴里科娃与WTA新星麦克海尔也都顺利晋级。

文章关键词: 利斯基纪录WT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美洲杯-内马尔报复踢人染红 巴西0-1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花10万为女儿办音乐会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