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赛郑洁詹咏然负本土组合 徐一幡组合亦出局

2015年06月15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海峡组合亲密合影(来自詹咏然微博)海峡组合亲密合影(来自詹咏然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 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英国诺丁汉公开赛展开了女双半决赛的争夺,中国两对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徐一幡/詹瑾玮分别迎战一对英国组合和一对美国组合,盼望会师决赛。但最终分别以3-6/6-4/8-10和1-6/3-6的比分不敌对手,双双无缘决赛。

  诺丁汉一周来雨水不断,比赛赛程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本应在当地时间周六进行的女双半决赛,一直推迟到了周日才进行,推迟后也多次被雨水打断。

  在2号种子郑洁/詹咏然与本土组合的比赛中,首盘初双方各自保发,在比分来到3-4时雨水光顾,不得不中断了比赛。重新开赛后,郑洁/詹咏然的发球局随即被破,对手保发后以6-3的比分赢得第一盘的胜利。次盘比赛海峡组合盘初即遭到破发,1-3落后时雨水再次降临,比赛恢复后海峡组合连破带保将比分追至4-3,并盘末节段再次取得破发后,以6-4的比分赢得第二盘,将比赛拖入抢十。抢十中2号种子一度0-4落后,虽然她们顽强的将比分追至7-7,但最终仍以8-10的比分遗憾输掉比赛。

  (柒晴)

文章关键词: 郑洁女双海峡组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美洲杯-巴西2-1 欧预-鲁尼绝杀英格兰3-2
  • 娱乐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HTC如何一步步从辉煌走向没落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四级考点播错六级听力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