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鲁能锋霸惨成大黑洞 靠他PK阿根廷行吗?

2015年06月15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迭戈-塔尔德利表现平平迭戈-塔尔德利表现平平

  新浪体育讯 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巴西队惊险地2-1逆转秘鲁,取得了美洲杯开门红。虽然全取三分,但首发出战的迭戈-塔尔德利却表现平平,堪称桑巴军团攻击线上发挥最糟糕的球员。

  塔尔德利本场最好的得分机会出现在上半场,当时阿尔维斯在右路送出一记绝妙的传中球,几乎可以说是送到了他的头顶上。鲁能前锋接应到位,但他的头球攻门却非常糟糕,高出球门不少。作为球队的主力中锋,浪费这样的绝佳机会实在是很不应该,此球本来可以帮助巴西队早早反超比分。此外塔神还有一次给内马尔的横传,后者的推射被秘鲁后卫在门前挡出。除了这两个球,塔尔德利更多的时候归于沉寂,远不如内马尔和威廉活跃。

塔尔德利本场比赛仅1次射门(全队15次)塔尔德利本场比赛仅1次射门(全队15次)

  全场比赛,塔尔德利的进球、助攻、射正都是0,只有1次射门(全队15次),1次犯规和1次断球成功。他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92%,看起来很漂亮,但攻击线上的威廉和小弗雷德两人此项数据却是更出色的96%和97%。尤其是威廉,他在总传球次数是塔尔德利的两倍的情况下,仍然贡献了明显更高的成功率。在1-1的僵局下,主帅邓加在第66分钟早早撤下塔尔德利,换上道格拉斯-科斯塔。后者替补出场完成两脚射门,包括最后的绝杀球,这更体现出塔尔德利对球队进攻的贡献严重不足。

  中锋不给力,将巴西队在进攻端过于依赖内马尔的问题体现得非常明显。相比之下,老对手阿根廷虽然首战打平,但进攻端的发挥还是比较出色。就小组赛首战而言,虽然内马尔的表现并不比梅西差,但阿根廷队阿圭罗、特维斯、伊瓜因等人组成的豪华锋线却远非巴西队可以匹敌。如果塔尔德利延续这样的表现,指望用他作为首发中锋来PK阿根廷,争夺美洲杯冠军,无疑是非常困难的。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巴西塔尔德利美洲杯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美洲杯-巴西2-1 欧预-鲁尼绝杀英格兰3-2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美政府:恐怖分子通过虚拟货币筹集资金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宅男打游戏致全身瘫软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