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赛看点:伊万盼卫冕 阿扎复出后最高种子排位

2015年06月15日13:5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WTA中文官网每周都会为大家带来当周巡回赛的10大看点 - 谁在打比赛、比赛地点、即将迎来的里程碑纪念……本周Road to Singapore的旅程来到了伯明翰……

  1) 这是温网之前背靠背顶级巡回赛的第一站

  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草地赛季的两站顶级巡回赛将先后在伯明翰与伊斯特本开战。

  2) 伯明翰的头号种子是一位新面孔

  现排名世界第三位的哈勒普将会是伯明翰站的头号种子,这也是她首次出战伯明翰的比赛,此前罗马尼亚人参加过的草地赛事只有斯海尔托亨博斯与温网(各参加4次)。

  3) 哈勒普似乎很喜欢头号种子的压力

  本赛季哈勒普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的比赛取得了10胜0负的完美战绩,她在深圳站和迪拜站都是5战全胜收获冠军。

  4) 卫冕冠军回归期待再次夺冠

  去年伊万诺维奇赢下了伯明翰站顶级赛的冠军,那也是她职业生涯的草地首冠 - 伊万其他14座冠军都是来自于硬地或红土。

  5) 伊万诺维奇期待着第二次实现卫冕

  如果她能够再次称霸Aegon伯明翰精英赛,这将会是伊万诺维奇职业生涯第二次实现卫冕,此前塞尔维亚人唯一的卫冕经历来自于2010年和2011年连夺巴厘岛的冠军巡回赛。

  6) 纳瓦罗能够实现红土到草地的完美转换么?

  纳瓦罗在红土上的竞争力一直都毋庸置疑,但刚刚杀进世界前十的西班牙人会在草地赛季又怎样的发挥呢?纳瓦罗职业生涯草地战绩仅为11胜9负,温网也是她唯一一站没有闯进过八强的大满贯。

  7) 科贝尔也拿到了赛会的前四号种子

  法网之后科贝尔世界排名重回前十,再加上科维托娃、马卡洛娃与萨法洛娃,历史上首次出现了四位左手将同时入围TOP10的盛况,而德国人本周将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

  8) 前四号种子晋级四强的道路并不轻松

  布沙尔、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佩特科维奇与利斯基也都拿到了前八种子的席位,穆古卢扎、斯特里索娃、科内、阿扎伦卡、库兹涅佐娃、贝古、扬科维奇以及加西亚分列9至16号种子。

  9) 阿扎伦卡迎来了近10个月里最高的种子排位

  阿扎伦卡是赛会的12号种子,这也是她在去年8月份的蒙特利尔之后最高的种子排位(当时她是8号种子)。今年是阿扎伦卡首次出战伯明翰的比赛,她也期待着个人首座草地赛事的冠军 - 阿扎伦卡的17座冠军中有16座来自于硬地,另外还有一座来自于泥地。

文章关键词: 伊万阿扎伯明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库里37分勇士3-2夺赛点 詹皇40分3双
  • 娱乐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HTC如何一步步从辉煌走向没落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四级考点播错六级听力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