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称关键分表现不够专注 冠军对其意义非凡

2015年06月15日08:2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斯图加特捧杯纳达尔斯图加特捧杯

  当地时间周日,头号种子纳达尔用时87分钟,以7-6(3)、6-3直落两盘战胜了7号种子特洛伊基,在斯图加特夺得了梅赛德斯杯公开赛的冠军。

  决赛胜利以后,纳达尔将获得104,600欧元的奖金和250个ATP排名积分。这个冠军也是自2010年温网以来的5年来中,西班牙人获得的首个草地赛事的冠军,同时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66个巡回赛单打冠军、本赛季的第二冠(布宜诺斯艾利斯)。

  “这个冠军对我来说很特殊,2011年后我还没有打入过任何一个草地赛的决赛,所以拿下这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祝贺特洛伊基,他在这的表现很棒,接下来他肯定有很好表现。”

  “现在来说,任何一个胜利和冠军对我来说都意义非凡,我很开心。很感谢大家的支持。”

  头号种子在比赛中轰出了11记ace,抓住了仅有的一次破发机会,同时他的一发得分率也高达84%。

  当第一盘比赛未能取得破发后,纳达尔在第二盘比赛开局就采取了主动,在第4局实现了破发,以4-1领先对手。最终,纳达尔赢下了自己的第三个赛点,夺得了冠军。

  马洛卡人曾是2005年和2007年斯图加特的赛会冠军。这场比赛过后,他也将自己与特洛伊基的交手纪录改写为了5胜0负。

  “在有些关键分上,我没有做到100%的专注,全场比赛,我的发球很好。总的来说,闯入决赛对我来说这是美好的一周,当然输掉比赛还是很失望的,我没有好好的把握住机会。我输给了一位伟大的冠军,恭喜他。”

  “结果还不错,我马上就要伦敦备战了,再看看到时候的表现吧。我现在很有信心对自己的期望也很高。”

  世界排名第28位的塞尔维亚人本希望能够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冠。本赛季,他在悉尼夺得了冠军,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局。夺得亚军的特洛伊基将获得55,080欧元的奖金和150个排名积分。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冠军草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美洲杯-巴西2-1 欧预-鲁尼绝杀英格兰3-2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微信传谣致娃哈哈一季损失20亿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宅男打游戏致全身瘫软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