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体验原味罗兰加洛斯 红土球场搬进三里屯

2015年06月09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新浪体育讯 从6月2日-7日,一场由法网组委会的传统官方体验活动--“罗兰加洛斯在城市” 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举办。

  众所周知,“罗兰加洛斯”是红土球场最高荣誉的象征,它是一项有着124年发展史,文化根基极其深厚的红土赛事,它也是历史上第一个成为公开赛的网球大满贯比赛,具备了独一无二的“红土精神”。而为了让中国的网球粉丝们真切感受和体验红土的与众不同,今年罗兰加洛斯在城市活动北京站,不仅在太古里南广场搭建了红土体验区,设置了“挑战40秒”、“颠球大战”、“击球入洞”等有趣的网球挑战游戏,工程师们甚至将真正的红土搬进了室内——太古里橙色大厅。作为活动的内场,橙色大厅将成为了专属红土体验区,以专属时段邀请与全天自由参观两种参与方式,让网球爱好者们通过在红土场上的步伐、挥拍与击球训练,感受真正的红土网球。

  为了让这种红土体验更加真实,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国内最为专业的体育场馆设计施工方——“华体建设”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作为中国奥委会控股的华体集团的子公司,华体建设利用他们多年极为专业的体育设施设计施工经验,结合本次活动的主旨与内涵,将法网的浪漫情怀融于太古里的摩登时尚,让法网红土精神的精髓真实浮现于橙色大厅。可见,顶尖的体育场馆施工方不仅能制造出品质极高的硬件,还能将体育的灵魂注入他们的作品之中。

  在6天的时间里,我们数不清有多少或英俊、或婀娜的身姿驻足于罗兰加洛斯在城市的现场。但有一点,不论你是否到过法国、钟情罗兰加洛斯,只要你置身于这次活动的现场当中,置身于浪漫的红土之上,加上内场外场的超大屏幕和法网直播,一定会被法网的不凡气氛所感染,被罗兰加洛斯的浪漫气质所包围。

 

文章关键词: 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科比来了!微博宣布将解说总决赛第3战
  • 娱乐崔永元质疑珍贵文献母带交日方恐遭泄密
  • 财经亚投行章程曝光:中国将拥有一票否决权
  • 科技苹果发布iOS 9及watchOS 2系统
  • 博客乐嘉录节目爆粗口耍酒疯为何编导不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钉子户考19次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