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记者吐槽布拉特辞职:瓦林卡的头条被抢走了

2015年06月03日0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瓦林卡惺惺相惜费德勒瓦林卡惺惺相惜

  新浪体育讯 费德勒和瓦林卡比赛结束的同时,刚刚连任国际足联主席的布拉特宣布辞职,网球记者们也纷纷吐槽这场德比战被抢走了头条。

  纽约时报的记者Ben Rothenberg在推特上写到:费德勒输给瓦林卡不会是瑞士最大的体育消息,布拉特刚刚卸任。

  他纽约时报的同事Christopher Clarey则写到“费德勒输球也不再是瑞士新闻的头条了。”

  体育画报的记者John Wertheim也调侃说“来自苏黎世的消息不是瓦林卡赢了费德勒。”

  意大利自由撰稿人Maria Riva别出心裁的用网球的术语说道“一个瑞士人赢了,一个输了,还有一个退赛了。”

  Daily Mail的网球记者Mike Dickson则比较严肃的写道“布拉特和费德勒几乎是前后脚出局,但他们相似的只有国籍。

  网友Wilks在推特写道“可怜的斯坦。他在大满贯击败费德勒却仍不是瑞士的头条,千年老二。”而瓦林卡则转推说。“我很好,别担心我”然后还附上了三个哭脸。

  (stefan)

文章关键词: 瓦林卡布拉特辞职吐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队魂不满解雇安帅 于海伤退国足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