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皇马今夏要买的大牌定了 9千万砸阿圭罗

2015年06月02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斯报》:皇马今夏重点引援阿圭罗《阿斯报》:皇马今夏重点引援阿圭罗

  新浪体育讯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微博]已经启动下赛季引援计划,他们这一次重点引援目标是曼城[微博][微博]前锋阿圭罗[微博]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列了一份引援名单,其中有个名字被框了起来,那就是阿圭罗。实际上,皇马主席每年都会列这么一份名单,2年前的重点任务是贝尔(尽管贝尔只在第一个赛季达到了目标),去年的目标是J罗,哥伦比亚人在皇马大获成功,J罗也花费了皇马8000万欧元。

  在足球转会的世界里,很少有球员对皇马跟巴萨[微博]拒绝说不。阿圭罗有自己的优势,本赛季虽在英超[微博]没有拿到联赛冠军,不过他以26粒进球荣膺英超金靴,比凯恩(热刺[微博])多5球,比迭戈-科斯塔(切尔西[微博][微博])多6球。弗洛伦蒂诺对阿圭罗心仪已久,决定引进这名阿根廷国脚。在皇马解雇安切洛蒂后,解雇这名深受球员以及球迷喜爱的教练后,皇马如何激起球迷的兴奋,那就是让新帅贝尼特斯的阵容更加星光熠熠,阿圭罗无疑符合这一条件。

  早在阿圭罗2011年离开马德里后,他坚信总有一天会加盟伯纳乌。事实上,阿圭罗在马德里La Finca住宅区买了一幢房子,离开马德里这么多年,他依然没有卖掉这幢房子。当2012年他跟随曼城前往伯纳乌比赛时,赛后采访他的话意味深长:“我别无选择,只好去了曼城……”他的话很快被打断。现在新的转会肥皂剧即将上映,阿圭罗的身价到底会是多少钱?这可能要取决于曼城的估价。

  6月2日是阿圭罗的27岁生日。此前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皇马愿意为阿圭罗支付9000万欧元。

  (平次)

文章关键词: 皇马阿圭罗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骗子卖高考答案4000元一科 称准确率95%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