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曝已和曼联队友告别 2500万转会皇马

2015年06月03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赫亚加盟皇马基本敲定德赫亚加盟皇马基本敲定

  新浪体育讯 据《太阳报》、《电讯报》和《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德赫亚转会皇马的交易已经板上定钉了。德赫亚本人已经和曼联队友进行了告别,预计德赫亚的转会费会在2500万到3000万镑之间。

  德赫亚于2011年以1830万镑的价格从马竞转会至曼联,如今他已经是足坛最红的门将之一。目前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但他此前拒绝了曼联提供的周薪20万镑的大合同,加之皇马步步紧逼,曼联留下德赫亚的前景一直不被看好。

  《电讯报》的最细消息称,曼联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德赫亚已经和曼联队友们以及卡林顿训练中心的工作人员告别了。皇马在高层在本周讨论了他们今夏的转会计划,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自信德赫亚会转会皇马。目前唯一的疑问可能就是转会费了,来自《电讯报》和《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德赫亚的转会费会超过2500万镑,而《太阳报》则称,德赫亚的转会费是3000万镑。

  就在本周,德赫亚在接受《阿斯报》的采访时依然拒绝透露未来动向,他说:”关于未来我们必须等等看会发生什么,现在我在度假中。”《每日镜报》对此的解读就是德赫亚拒绝明确告知曼联是否留队。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德赫亚的离队加盟皇马已经基本可以确定,如今只剩下曼联和皇马之间讨价还价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德赫亚曼联皇马队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骗子卖高考答案4000元一科 称准确率95%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